我这么酷,可不能栽在感情里了

© 易霖_撩撩药
Powered by LOFTER

你后面的狗真难看

严浩翔周日骑着电动车去找贺峻霖出去玩,贺峻霖住在二楼,严浩翔还是照常在楼下喊了两声贺峻霖。
“诶!来了!!!”杀猪般的嚎叫,话音未落,就见贺峻霖急急的跑下来了。
“这么着急干嘛呀,我又不会走。”
“这不是不想让你多等嘛,嘿嘿”说完贺峻霖自顾自的傻笑了两声。
严浩翔拍了拍后座示意贺峻霖坐上去,一坐上去贺峻霖就不安生了。看到严浩翔衣服后背上有一个狗的头像,充满鄙夷的说:“咦~严浩翔你后边的的狗真丑。”
严浩翔愣了愣,随后大笑“哈哈哈哈…对对对我后边的狗确实很丑哈哈哈…”
贺峻霖意识到自己说错了,连忙纠正:“啊呸!我说你‘衣服上’的狗丑。”还特意加重了‘衣服上’。
“好好好,我衣服上的狗丑。”严浩翔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