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么酷,可不能栽在感情里了

© 易霖_撩撩药
Powered by LOFTER

航程万里,鑫有灵犀.

冷圈老er小女子:

“你愿意把你的第一张签名给我吗?”


“说说说说说你爱我”“


“你知道我为你付出了多少吗?”


“黄宇航加油!黄宇航你最棒!”


“黄宇航太伟大了!”


“我引爆过黄宇航。”


“黄宇航~我不~不~不~”


“痛不痛啊?痛不痛啊?你看,叫你别跟我穿一样高的鞋你不听,你的还比我高。”


“管他三七二十一,就,豁出去了,反正就为了逗他开心嘛”


“因为我和某人做了未来要在一起的承诺。”


“我把我唱给你听,用我炽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”


“我们把丁程鑫那份也算上吧”


“给丁程鑫玩玩嘛”


“他,压力太大了”


“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”


“我回去看回放,你还在那里跳”


“想动他,先问我”


“丁程鑫也不错!!!点赞!”


“蛋糕,都是,都是…”“为我!”


“那…我呢?”“谢谢黄…班长”


“爱我别走,如果你说,你不爱我~”“我就知道你不会走的。”


“不喜欢草莓味的话,下次给你买…”“橙子味的!”


“丁程鑫儿”“猪宇航”


“小黑”“老丁”


“没有人可以一直保护另一个人,他们都会有自己的世界,我们也都有自己的世界”“自己的世界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8 )